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豪雨現天坑 朱立倫:還韓國瑜公道 許智傑反批:急著消費高雄

朱立倫在臉書貼出一張路面崩塌照,經查是位於鳳山中崙國中後面巷道,因連日雨水沖刷導致的崩塌情況。(擷取自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在臉書貼出一張路面崩塌照,經查是位於鳳山中崙國中後面巷道,因連日雨水沖刷導致的崩塌情況。(擷取自朱立倫臉書)

2021/08/08 08:0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連日豪雨,造成路面受損,將參選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昨在臉書放上一張鳳山照片,酸「高雄大雨,造成天坑再現」,並稱「還韓國瑜公道者,必陳其邁」。對此,鳳山區立委許智傑今晨五問朱立倫,質疑朱立倫連照片中確切位置都不知道,卻急著消費高雄、製造藍綠對立!

高雄市昨天受暴雨襲擊,朱立倫卻忙著在臉書貼出一張路面崩塌照,強調「讓大家十分懷念韓市府團隊與李四川副市長」的「路平燈亮水溝通」,並批一場大雨,沖垮了民進黨政府在高雄的表面治績,沖出了要「殺頭」公務員的傲慢長官、也沖破了當年號稱Care高雄的那些側翼網軍的面具。

朱立倫一面酸「高雄大雨,造成天坑再現」,並意有所指說:「還韓國瑜公道者,必陳其邁!」

但朱立倫並未說明這張路面崩塌照的地點,經查,是位於鳳山中崙國中後面巷道,因連日雨水沖刷導致的崩塌情況。

對此,鳳山區立委許智傑今天凌晨五問朱立倫說,一、請問您臉書PO的照片是在哪個路段,您知道嗎?二、請問造成這麼大崩裂狀況原因為何,您知道嗎?三、請問後續誰去處理?如何處理修復,您知道嗎?四、請問您對高雄了解多少?五、最後想問您除了消費高雄,您為高雄貢獻了什麼呢?

許智傑指出,8月6日發生後,他的團隊與鳳山在地不分黨派的市議員們,大家都積極解決問題。過去高雄也曾發生沿海路的天坑事件,對一天車流量近2000輛次的沿海路與周遭居民而言,受到非常大的影響,他也很感謝前任副市長李四川,以最迅速方式解決坑洞問題。

他說,近日連續好幾天強降雨,高市府第一時間就請林欽榮副市長、水利局、養工處等單位以,最迅速方式處理此案,這才是為民服務的父母官、政治人物該有的作為。

許智傑反批朱立倫,為了自己黨主席選舉,不需在臉書拿一張高雄的照片,就製造藍綠對立,「更何況圖中確切位置,說不定您也不曉得在哪裡」,大家都因雨季造成的狀況而忙碌辛苦時,希望朱立倫不該只知道製造對立,而該思考您未來若有幸領導中國國民黨,能夠為台灣做出什麼改變?

許智傑並強調:「陳其邁會做事,比朱立倫會說話來的更有意義!」

國民黨議員黃紹庭則反擊說,高雄的一場大雨之後,下出了綠營的集體腐敗原型,不願正面面對及謙卑傾聽正遭受淹水之苦及天坑之禍的真實民意心聲。

黃紹庭說,邱俊憲議員、許智傑立委,還針對朱立倫讚揚昔日副手李四川在高雄的路平成績,大力撻伐,急著攻擊政治對手來轉移目標,試圖為現任者卸責。「市民要的是一個有能力解決問題的市府執政團隊,而不是看到政客側翼永遠在監督對手」,呼籲陳其邁趕緊站出來,向市民交代要怎麼解決淹水、天坑問題,如此才是高雄之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