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戰機伴飛選手返國 台南議員:人民對政治人物惡鬥非常厭惡

南市議員林阳乙說,戰機伴飛選手返國「非常讚」,連這也要批評,人民對政治人物惡鬥,已非常厭惡。(擷取自南市議會直播畫面)

南市議員林阳乙說,戰機伴飛選手返國「非常讚」,連這也要批評,人民對政治人物惡鬥,已非常厭惡。(擷取自南市議會直播畫面)

2021/08/05 10:4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灣羽球國手李洋、王齊麟以及戴資穎等人這次在東奧表現優異,昨天載譽歸國,國軍奉總統指示派出幻象2000戰機伴飛致意,卻引起部分政治人物的批評。台南市議員、無黨聯盟總召林阳乙今天對此頗不以為然,他說,戰機伴飛選手返國「非常讚」,連這也要批評,人民對政治人物每天惡鬥,都覺得非常齷齪、厭惡。

林阳乙今天在市政總總質詢自由發言指出,這次我國出動4架幻象戰鬥機升空迎接為國爭光的選手,這是非常很好的事情,然而媒體上卻有人說為何一名選手奪金牌,要用戰鬥機迎接?這時候,台灣人民對政治人物包括他個人在內,都覺得非常齷齪、厭惡,看政治人物每天惡鬥,非常不以為然。

林阳乙說,我們的選手拿金銀銅牌載譽返國,為國爭光,一個選手參加奧運能打進八強已非常了不起,何況是拿牌,台灣政府安排戰機迎接,他個人認為「很讚!非常讚!」相信全國人民也很讚同,不然各位打拚了一輩子,也沒有這些選手三、兩天打拚出來的知名度。

他說,他是無黨的,看到各黨在批評戰機伴飛選手返國,很不以為然。市長黃偉哲說,他相信戰機迎接選手,是大多數國人的願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