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恆宣布歸還黨職 !張博洋:大哥最重情義,但這齣真看不下去

顏寬恆宣布「歸還黨職」,張博洋酸大哥最重情義,但這齣真看不下去。(記者王榮祥翻攝)

顏寬恆宣布「歸還黨職」,張博洋酸大哥最重情義,但這齣真看不下去。(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08/04 20:1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今天宣布「在黨主席改選的前夕,寬恒決定歸還黨職,把全部心力放回故鄉」;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酸,人家說大哥最是重情重義,但這齣我真的看不下去。

張博洋回顧過往,顏寬恒在2020年1月敗選,3月在主席江啟臣拔擢下,以國民黨最痛恨的「敗選者聯盟」之姿,榮升黨中央副秘書長。

如果真心想服務鄉親,怎麼去年不回台中?!偏偏在罷免投票前兩個月突然辭職?!

你在乎的,是鄉親,還是扳倒陳柏惟?!

張博洋指出,他查了一下,原來國民黨主席選舉時間是9月中,選完之後新主席與新團隊將接手台中罷免案這顆當初錯估情勢的燙手山芋,也就是說,不管誰當選,顏都不能得罪。

但國民黨在美國大選時告訴大家,押寶不能只壓一邊,身為副秘書長,當然不會忘記這個道理,一邊是未來可能的黨主席,一邊又是拔擢自己的現任主席,看來只有把「與鄉親並肩」這種拖台中人下水的理由扛出來,才可以從朱江之爭脫身。

張博洋認為,若真要說,台中藍營鄉親當然是比較挺台中出身的江啟臣,顏寬恒此刻請辭跳船,這不就擺明了心有其他算計嗎?!

張博洋舉日本關原之戰時,明明是豐臣陣營的大將小早川秀秋,卻未盡守護主將的天職,先是觀望戰局,最後倒戈投靠德川陣營,但也因為他的牆頭草性格,後來也未被德川所信任。

顏寬恒去年接任副秘書長時,曾對江啟臣說「在這個時刻國民黨必須放下一切、團結一致,因此也義不容辭答應出任國民黨副秘書長一職,貢獻一己之力。」;遙想當時,審視此刻,寬恒的心中只有自己的一切,至於當初說好的團結,你們先選完主席吧。

張博洋酸,小早川寬恒,所謂的計畫通,是你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