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顏寬恒辭黨職扯鄉親 陳柏惟:是因為黨主席選舉不知站哪邊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資料照)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資料照)

2021/08/04 17:41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今宣佈將辭去黨職,回地方幫助疫情中受傷害的鄉親。他也強調,希望外界不要過多揣測,仍全力支持江啟臣主席。對此,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今於立法院受訪指出,國民黨主席選舉,顏寬恒不知道站哪一邊,跟朱立倫唱《聽海》,跟江啟臣跳恰恰,不要把鄉親扯下水,莫名其妙、假公濟私。

對於顏寬恒的說法,陳柏惟說:「自己要跳船的,關鄉親什麼事」,要幹嘛是他家的事,不要把鄉親扯下水,他自己國民黨主席選舉不知道站哪一邊,跟朱立倫唱《聽海》,跟江啟臣跳恰恰,「我不懂江啟臣還陪他十八相送,莫名其妙」。他拿一個鄉親的理由說要職辭,莫名其妙、假公濟私,國民黨的事就講國民黨的事。

陳指出,希望政治人物表現得要一致,他呼籲顏寬恒「不要說謊」,例如之前他當面問顏有沒有在地方服務,顏說有,但之後又在網路說沒有,玩兩面手法。陳說,政治一代代向前,不要只是年輕的肉體就好,是要年輕、誠實的靈魂;對選民來說,換一個年輕肉體,但做事和老人一樣,要他幹嘛?

至於是否擔心被罷免,陳柏惟毫不遲疑說:「不會擔心」,強調他支持民主,也接受民意檢驗,若民眾覺得自己要繼續做,當然就繼續認真做,但若覺得該換人,自然也不勉強,也不會汲汲營營想著下屆要做什麼,太算計了;若當初顏寬恒真的做很好,2020立委選舉時,鄉親也不會想換人,「不要騙自己了啦!」

對於顏寬恒於臉書引述溫特斯(Richard Winters)少校名言,陳柏惟表示:「我可以跟他聊二戰聊一星期,但顏寬恒真的知道溫特斯是誰嗎?」,溫特斯堅持自由民主、誓言打倒獨裁體制,但中國國民黨顯然不是這樣角色。

陳柏惟說,溫特斯是賓州的庶民之子,顏是國會議員之子,溫斯特在畢業後從軍報國,顏畢業後是選立委,「我不知道他到底是講我還是講他,文章到底是不是他寫的,我都很好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