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台灣同鄉會訪南市議會 郭信良:小國宣傳要靠真心熱情

美國洛杉磯聖東台灣同鄉會前會長戴智信(右二)拜訪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中)及多名議員熱情歡迎。(南市議會提供)

美國洛杉磯聖東台灣同鄉會前會長戴智信(右二)拜訪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中)及多名議員熱情歡迎。(南市議會提供)

2021/08/04 12:5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美國洛杉磯聖東台灣同鄉會前會長戴智信、民進黨加拿大黨部主委王淑賢夫婦等一行7人,今天上午到台南市議會拜訪。議長郭信良表示,台灣是個小國,要把台灣宣傳出去,靠的就是真心與熱情,希望大家發揮在國外的影響力,邀請更多外賓來認識台南和台灣。

台南市議會代表團去年2月訪美時,與聖東台灣同鄉會前會長戴智信建立良好情誼,郭信良今天與林志聰、李偉智、陳怡珍、陳秋宏等議員熱情歡迎他們來訪,並設宴款待,展現台南人的熱情。

郭信良指出,先前受到美國佛羅里達州州眾議會的邀請,他去年2月率團訪美,除了在美國東南部佛羅里達州的行程,返程時還到美西與洛杉磯僑界座談,一方面開拓城市外交,一方面加強與僑胞們的往來互動,雙方也建立良好情誼。

他說,戴智信是台南鄉親,曾擔任聖東台灣同鄉會會長,至今仍是重要的美西僑界代表,南市議訪美代表團在洛杉磯的活動有賴戴前會長大力協助聯繫,十分順利。戴前會長不僅凝聚台灣僑胞們的向心力,也努力傳承台灣文化,不但在異鄉站穩腳步,還熱心公共事務,讓人敬佩。

另外,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去年首創揹駕媽祖環台活動,並在今年4月出版專書。聖母廟主委王明義等人也特地拜訪議長郭信良,致贈《超馬跑者揹駕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媽祖之環台詳考》一書,郭信良則大讚這是媽祖信仰力量的最佳體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