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國民黨團要連署促中央發1萬 民進黨團要求盧秀燕發1萬

中市國民黨團要求中央發1萬元,民進黨團總召謝明源表示尊重,民進黨團也要連署要求盧秀燕發1萬元給每1位市民。(記者蘇金鳳攝)

中市國民黨團要求中央發1萬元,民進黨團總召謝明源表示尊重,民進黨團也要連署要求盧秀燕發1萬元給每1位市民。(記者蘇金鳳攝)

2021/07/28 14:2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市國民黨議會黨團連署要求中央發1萬元現金,民進黨中市議會黨團表示尊重,但是民進黨中市議會黨團也將連署,要求市長盧秀燕發給每一位市民1萬,來紓困或振興中市經濟。

中市民進黨議會黨團總召謝明源表示,中市國民黨議員連署要求中央發現金1萬元給民眾來紓困,民進黨團尊重,但是中央的政策,中市民進黨團無法管到也會尊重。

謝明源強調,民進黨中市議會黨團可以監督市府,將比照桃園市議會要求桃園市政府發5千元現金給桃園市民,中市民進黨團將連署要求中市府發1萬元給市民。

謝明源指出,台中市財務狀況比桃園好,而且盧秀燕上任又賣了200億的土地,因此民進黨團將展開連署,要求盧秀燕發280多萬位市民,每人1萬元現金來紓困及振興台中市的經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