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砲打中央創造聲量? 柯文哲:只是不太習慣講官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召開防疫記者會。(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召開防疫記者會。(北市府提供)

2021/07/26 17:54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民進黨內部民調顯示,台北市長柯文哲滿意度有5成、不滿意度4成,且對於砲打中央是為選總統創造聲量,也有黨內人士認為柯的好聲量無法轉嫁到黨,壞聲量卻會影響。對此,柯文哲表示,「我也沒有故意什麼砲打」,只是當市長6年半不太習慣講官話。

柯文哲說,這是疫情記者會,不應回答口水題;接著又說,其實他也不是什麼砲打中央,他只是說作為醫生、科學家,看到怪怪的,一定會講這個不行,「沒有故意砲打,只是當了市長6年半,不太習慣講官話,不對我就K下去這樣」。

媒體追問近期民調顯示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若參選下屆台北市長,可能衝擊藍綠,甚至使兩陣營民調拉近縮小,所以近期狂推市政影片,是為了增加聲量嗎?

對此,黃珊珊則回應,台灣疫情還是非常嚴峻,每一天我們都非常緊張,剛看到台北車站有群聚狀況,所以她每天都在紀錄自己的工作,最重要是很多防疫作為要向市民報告,也是提醒大家北市有什麼新政策,所以沒有在去想選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