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IT新處長孫曉雅接棒酈英傑 盼讓美台關係更上層樓

新任AIT處長孫曉雅12日戴著「Hello TAIWAN」字樣的口罩抵台,今接任處長一職。(記者姚介修攝)

新任AIT處長孫曉雅12日戴著「Hello TAIWAN」字樣的口罩抵台,今接任處長一職。(記者姚介修攝)

2021/07/15 13:54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宣布,新任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已正式接任處長一職,期待在歷任處長所打造的成功基礎上再接再厲,讓美台關係更上一層樓。

結束3年AIT處長任務,酈英傑(Brent Christensen)今天早上搭機返美,他在機場表示,有機會將會再來台灣,同時也揮手向台灣道別。

新任AIT處長孫曉雅已於12日戴著「Hello TAIWAN」字樣的口罩抵台,AIT今發布孫曉雅在2021年7月15日接任處長一職。AIT說明,根據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政策,新任處長孫曉雅在居家檢疫14 天及自主健康管理7天期滿後將正式就任。

孫曉雅擁有30年的美國外交官資歷,對東亞和太平洋地區有深厚了解,對於外交事務也抱持高度的承諾和熱忱。AIT指出,孫曉雅期待在歷任處長所打造的成功基礎上再接再厲,讓美台關係更上一層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