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已先打AZ疫苗 王婉諭:憑什麼?

時力立委王婉諭。(資料照)

時力立委王婉諭。(資料照)

2021/06/23 2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今(23)日在臉書上自爆已經施打AZ疫苗,引起各界關注。對此,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也透過臉書痛批,丁守中究竟憑什麼?又是用哪種身分接種的?若真是以第一類順位施打,那真的讓人無法接受,更凸顯了,台灣接種順序、資格認定,有多荒唐!

王婉諭表示,不久前還在呼籲我國要開放中國疫苗的丁守中,近日卻被爆料已經施打了AZ疫苗,本人今日稍早也在臉書證實了,但聲明卻讓人充滿疑問。

王婉諭指出,丁守中自稱是在5月26日被醫院通知屬於第一類施打人員,因為有尚餘的AZ疫苗所以可以趕快去注射,但不同報導又有不同的說法,有些說是丁守中「自費施打」、有的說是以「志工身份」、有的說他是以「醫院董事」施打,說法混亂,究竟丁守中是用什麼身分去接種疫苗?

王婉諭說道,若丁守中在臉書上的聲明說的是真的,目前規定的第一類人員是「維持醫療量能的醫事人員」,那丁守中憑什麼是第一順位?

王婉諭補充,自己昨日才接獲民眾陳情,有許多第一線在北市身障者社區家園服務的工作人員已經被造冊許久,卻仍沒辦法排到疫苗,但手握7張高端股票疫苗、前陣子還高喊要打中國疫苗的丁守中卻能被安排在第一順位,實在令人心寒。

王婉諭也說,若丁守中真的是用第一順位的資格而優先接種疫苗,那真的讓人無法接受,更凸顯台灣接種順序、資格認定的荒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