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農專案快篩站亂象百出 林昶佐︰中央必要時應介入處理

林昶佐指出,北農專案快篩站量能完全不夠,且相關流程也亂七八糟。圖為萬大國小快篩站。(資料照)

林昶佐指出,北農專案快篩站量能完全不夠,且相關流程也亂七八糟。圖為萬大國小快篩站。(資料照)

2021/06/23 0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群聚感染事件,北市府19日中午啟動「北農2.0」專案,市長柯文哲21日宣布將於2天內對北農相關4000多人全面施打疫苗,並設立快篩站供攤商快篩。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今日在臉書指出,北農專案快篩站量能完全不夠,且快篩站亂象百出,流程也亂七八糟。

林昶佐表示,北農專案快篩站一天只能篩檢數百人,由於量能不夠,只能請攤商到台北市其他篩檢站自行篩檢,但有許多人到各醫院排隊仍排不到名額,只好跑去新北市篩檢。除了量能不足之外,林昶佐提到,北市府完全沒有依照疫調、匡列的程序,去針對風險高低的對象來區分應隔離或篩檢的順序。

林昶佐認為,無差別地叫人自行去找地方篩檢,只會讓風險不一的人到處移動,造成疫情擴散的風險,同時若有應篩檢者遲遲不去篩檢,北市府也無後續處理機制。林昶佐表示,他昨天已和衛福部長陳時中及指揮中心討論相關問題,請中央務必協助北市府增加篩檢量能,必要時更應介入處理,讓北市府把篩檢做好。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