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尼代表處再增1人確診 2週以來第9例

我駐印尼代表處昨晚再新增1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是該外館6月以來第9人確診。(資料照)

我駐印尼代表處昨晚再新增1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是該外館6月以來第9人確診。(資料照)

2021/06/15 15:51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外交部今表示,我駐印尼代表處昨晚再新增1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是該外館6月以來第9人確診,其中2人住院觀察,其餘人員遵照醫囑居家隔離治療中。

印尼疫情持續蔓延,最近單日確診人數都超過5千人,尚未緩和。我駐印尼代表處於6月7日為全體人員安排快篩檢測,並再針對曾與確診者密切接觸的人員進行核酸檢測(PCR)。

外交部今表示,駐處昨晚(14)接獲醫院通報,再新增1人確診,為輕症。外交部說,這是駐印尼代表處自6月起第9人確診,其中2名目前住院進行檢查與觀察,其餘人員都遵照醫生囑咐在居家隔離治療中。

我駐印尼代表處目前正全館進行居家辦公,領務服務採取預約制。外交部表示,外交部極關心印尼代表處人員確診增加的情況,駐處已嚴格遵循防疫標準作業,並採取緊急應變計畫,要求人員落實自主健康管理,儘量避免不必要的接觸,若出現身體不適,必須立即通報並進行必要處置。

外交部強調,將持續與駐印尼代表處保持密切聯繫,隨時提供有效協助,以保障駐處人員的健康與安全,同時維持駐處核心業務能夠順利運作。駐處已宣布自本月7日至17日進行居家辦公,將依據疫情發展滾動式檢討調整。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