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曾批AZ低效、連戰夫婦卻已接種 周玉蔻諷:你大不孝

在連戰夫婦接種疫苗後,周玉蔻批評連勝文「大不孝」,並質疑連勝文:「兩個月前你不是很瞧不起AZ嗎?」(資料照)

在連戰夫婦接種疫苗後,周玉蔻批評連勝文「大不孝」,並質疑連勝文:「兩個月前你不是很瞧不起AZ嗎?」(資料照)

2021/06/13 0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日在臉書爆料連戰夫婦已前往北投某醫院接種疫苗,而位於北投的振興醫院昨日下午證實,連戰夫婦的確在主治醫師建議下接種疫苗。周玉蔻昨晚則是在臉書翻出連勝文在今年4月貼文,他在貼文批評政府購買有可能造成後遺症的AZ疫苗,但連戰夫婦日前卻已經接種疫苗,周玉蔻諷刺地說:「連勝文,你大不孝!」

周玉蔻在臉書直言:「特權打疫苗就特權打疫苗,反正你們連家金包銀,好幾代享受特權,一般平民沒話說,也就罷了,還搞什麼情緒勒索啊!全台灣就你連爺爺、奶奶高齡患病啊?不道歉也不認錯,算你臉皮厚!」隨後附上連勝文在今年4月16日的貼文,質疑連勝文:「兩個月前你不是很瞧不起AZ嗎?」

連勝文在該篇貼文指出,大家擔心的是AZ疫苗可能的後遺症,並批評政府「市面上高效能的疫苗台灣買不到,可能有問題的疫苗卻可以買一堆」。周玉蔻隨後則對連勝文喊話:「大不孝啊!怎麼這樣對待爸爸媽媽!你這做兒子的,不是說AZ有後遺症,4月16日貼文痛批政府買不到高效能疫苖嗎?」

針對連戰夫婦接種疫苗一事,振興醫院昨私下證實連戰4月時因罹患惡性腫瘤住院,直到5月下旬才出院,由於連戰進出醫院易受感染,雖然他不在前3類人員施打順序中,最近在得知政府將開放75歲以上長者施打疫苗,基於人道立場,在主治醫師建議下為年齡都超過75歲的連戰夫婦施打疫苗。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