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酸高雄部署疫苗有內線交易 台灣基進:尿不準怪馬桶歪

柯文哲酸高雄部署疫苗有內線交易,陳子瑜反嗆:尿不準怪馬桶歪。(記者王榮祥翻攝)

柯文哲酸高雄部署疫苗有內線交易,陳子瑜反嗆:尿不準怪馬桶歪。(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06/12 17:5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質疑高雄能提早準備長輩疫苗接種計畫,可能有內線交易?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批柯文哲,尿不準怪馬桶歪。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晚宣布配送50多萬劑疫苗到各縣市,地方政府可自行決定接種時間,最快今日即可開打;針對高雄市拿到9.1萬劑疫苗並立刻啟動接種計畫,反觀台北只有7萬,柯文哲酸:「在股票市場內線交易是很嚴重的罪名,但是就不曉得說,在政治的場域,內線交易要算什麼樣的罪名?」

陳子瑜強調,高雄會知道要著手準備,不是因為柯文哲在那邊暗示「有內線消息」,而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6月9日就發佈新聞稿,提醒各縣市政府「6月12日起陸續配送至各縣市衛生局」了啦!

再說,高雄也不是一週前就在發通知單,是從昨天下午開始,提醒柯文哲不要在那邊血口噴人亂造謠。

陳子瑜說,有一點基本防疫常識、也在留意台灣疫苗接種狀況人,一知道日本124萬劑疫苗在6月4日抵台後,一定可預計到按照優先施打順序,醫護警消等防疫人員之後,就是高感染風險的高齡族群。

以有經驗、有敏感度的縣市首長來說,提前準備,根本是再正常也不過的事情,只有柯文哲整天忙著說廢話,白白浪費一堆時間,等到疫苗來的時候,連要怎麼施打都搞成一團亂,台北市民的悲哀啦!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