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女騎車陪赴醫突倒地身亡 男PCR檢測排除染疫

北市南港區一名60歲王姓男子,因身體不適,騎乘機車前往忠孝醫院治療,途中摔車倒地,休克昏迷送醫不治,經快篩及PCR檢測,確定並未染疫。(資料照)

北市南港區一名60歲王姓男子,因身體不適,騎乘機車前往忠孝醫院治療,途中摔車倒地,休克昏迷送醫不治,經快篩及PCR檢測,確定並未染疫。(資料照)

2021/06/12 17:45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北市南港區一名60歲王姓男子,今天凌晨近2時許,因咳嗽、發燒身體不適,騎乘機車前往醫院治療,妻女則騎另輛機車陪同,詎料途中王男身體不支走走停停,卻突然摔車倒地,休克昏迷,妻女見狀嚇得報警求助,緊急送到附近忠孝醫院搶救,仍回天乏術,醫護人員為釐清王男是否染疫,先快篩為陰性,再進行PCR檢測,晚間結果出爐為陰性,並未染疫。

警方初步調查,王男長期患有心臟、高血壓等等多種慢性病,近幾天有咳嗽、發燒狀況,精神不佳,今天凌晨在妻女陪同下,跟妻女分騎兩輛機車欲前往忠孝醫院掛急診。

途中,獨自騎乘機車的王男,身體勉強支撐,在行經北市南港區東新街113巷口時,突然摔車倒地,騎在前方的妻女發現王男沒有跟上,回頭尋找,見王男已昏迷倒地,女兒現場馬上進行CPR救護,同時並報警求救。

轄區北市警南港警分局同德派出所據報,呼叫巡邏警員馬上著防護衣、護目鏡及口罩到場協助,救護車也將王男緊急送醫搶救,最後仍不治。

警方今依行政相驗確認因病自然死亡,至於是否有染疫,醫護人員最後經PCR的檢測後,排除染疫的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