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國社運人士稱讚蔡政府台美友好 國民黨抨擊「白人至上主義者」

流亡台灣的新加坡社運人士鄞義林今天被國民黨攻擊是有色人種,卻是極端「白人至上主義者」。(取自鄞義林twitter)

流亡台灣的新加坡社運人士鄞義林今天被國民黨攻擊是有色人種,卻是極端「白人至上主義者」。(取自鄞義林twitter)

2021/06/10 15:50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流亡台灣的新加坡社運人士鄞義林今天在社群平台twitter上發文稱讚對蔡英文總統感到驕傲,讓台灣與其他民主國家建立這麼好的關係,得到美日迅速援助疫苗,國民黨回覆該貼文攻擊鄞義林是有色人種卻是極端「白人至上主義者」,鄞義林對此表示,國民黨的言論展現了對台灣政治的危害。

鄞義林今天在twitter上發文指出,他對於總統蔡英文讓台灣與其他民主國家建立如此好的關係,例如日本、美國,感到非常驕傲,美日提供給台灣的援助非常迅速,且沒有讓台灣喪失氣節、尊嚴和主權。

而國民黨則回應此篇文章指出,「你作為有色人種,卻是一個極端的白人至上主義者,這種認知失調一定讓你極為痛苦。在你說「但是日本也...」之前,請去閱讀為什麼動漫在旭日之國這麼受歡迎的歷史。」

鄞義林對此表示,看到台灣最大的反對黨這樣回覆,稱他是白人至上主義,展現出國民黨對台灣政治的危害。

國民黨隨後刪除該條貼文,並發文指出,上一條貼文的確不適宜也沒有經過深思熟慮,對於任何人感到被冒犯,他們表達誠摯的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