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美國贈台疫苗 林右昌PO文Love from America!

美國參議員今天早上搭乘專機來台,宣布將贈予台灣75萬劑疫苗,基隆市長林右昌感謝美日政府對台灣的協助。(圖擷取自臉書)

美國參議員今天早上搭乘專機來台,宣布將贈予台灣75萬劑疫苗,基隆市長林右昌感謝美日政府對台灣的協助。(圖擷取自臉書)

2021/06/06 10:48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繼日本日前贈與台灣124萬劑疫苗後,美國參議員今天早上7點多搭機來台,宣布美國贈予台灣75萬劑疫苗;基隆市長林右昌稍早在臉書貼出「抗疫之路,再見曙光」!與市民分享這個好消息!

林右昌在臉書貼文如下:

「抗疫之路,再見曙光」

我們並不孤單,並終將戰勝這個邪惡的病毒!

今天上午七點多,美國參議員搭乘專機親自來台宣佈好消息,#美國將贈與台灣75萬劑疫苗!

今年三月,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處長酈英傑(Brent Christensen)特別來市府拜訪我,我們也交換了許多台美之間在經貿、政治等之間的關係與想法,今天一早收到這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更見證了台美友好的國際關係基礎,Love from America!

台日一向友好,而基隆更有包括:高松市、八代市、吳市以及宮古島四個友好姐妹市!日本駐台泉大使更曾和太太與代表處同仁特別來暢遊基隆。日前,日本政府率先大手筆無償提供台灣124萬劑AZ疫苗,一場疫情中的及時雨,讓我們看到了堅定的友誼與希望。謝謝日本,更謝謝所有促成這項任務的日本友人。

林右昌貼文外,還PO上酈英傑到基隆市政府拜訪的合照,與日本駐台大使與辦事處同仁到基隆一遊的照片,象徵台日、台美關係的友好;立委蔡適應則在下方留言,感謝美日政府與友人的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