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中部長與蔡英文開會 一張照意外曝光「真性情」

蔡總統分享與陳時中對談的照片,在旁的還有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總統分享與陳時中對談的照片,在旁的還有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2021/05/28 06: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昨(27日)深夜在臉書上透露,自己常與衛福部長陳時中見面討論防疫和疫苗進度,並分享與陳時中對談的照片,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照片有「亮點」,陳時中在與蔡英文面談時脫鞋子讓腳底透氣。

蔡總統在臉書上表示,27日晚間第1批15萬劑的莫德納疫苗已經上飛機,預計28日下午就會抵達台灣,感謝擔任指揮官的陳時中,1年多來帶領指揮中心的夥伴們辛苦打拚,無論挑戰有多麼大,阿中部長總是一肩扛下,也感謝現在全力協助、配合防疫的每一個台灣人。

貼文馬上引來大批網友感謝陳時中和其他防疫人員的辛苦付出,「謝謝時中部長 台灣加油!」、「謝謝每一位抗疫最前線,台灣有你們真好」、「謝謝總統努力守護台灣,也感謝防疫團隊,辛苦了」。

不過也有網友發現照片中的亮點,陳時中在與蔡總統對坐面談時,竟然偷偷將腳伸出鞋子透氣,讓腳底放鬆休息。不少網友笑說,「阿中部長的腳好像有點熱」、「好可愛的真性情...辛苦他了」、「看得出來部長終於鬆了一口氣」、「阿中部長辛苦一整天了,腳腳需要休息」。

相關連結:

陳時中被發現與蔡總統對談時,偷偷脫鞋子透氣。(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陳時中被發現與蔡總統對談時,偷偷脫鞋子透氣。(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