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羅致政又1助理確診 還有2人居家隔離待採檢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國會辦公室一名居住於萬華的同仁確診後,今天辦公室再新增一名同仁確診。(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國會辦公室一名居住於萬華的同仁確診後,今天辦公室再新增一名同仁確診。(資料照)

2021/05/22 17:23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疫情延燒,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國會辦公室1名居住於萬華的助理確診後,而今天辦公室再新增一名助理確診。

羅致政昨天上午發出聲明指出,他的國會辦公室某位居住於萬華的助理,由於居住於高風險熱區,於上週日5月16日進行採檢,之後於前晚7點半左右接獲通知確診,而今天羅致政辦公室再新增1名助理確診。

羅致政今天表示,很難過的事,今天又有一位辦公室助理接到通知確診,該助理負責辦公室行政工作,並未出席委員會的詢答或法案審查。

羅致政說,沒有人願意染疫,拜託大家一起集氣,為這兩位助理加油,也為所有確診者和他們的家人加油,其它還有2位辦公室同仁,居家隔離等待採檢,目前身體都沒異狀。

羅致政表示,他目前的狀況都ok,謝謝大家的關心,感謝這兩天持續不斷的電話、line、簡訊關心的朋友們,他前晚進行抗原及核酸檢測篩檢,兩項結果均顯示為陰性,請大家放心,他也會遵守指示,居家隔離14天。

羅致政也提醒,5月8日之後有進出他的辦公室的媒體朋友,建議也自主健康管理,抱歉造成困擾。(17:23更新)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