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月公投 蔡英文將指示支持者「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

針對8月28日將登場的4項公投案投票,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中)明將在民進黨中常會上正式拍板,民進黨對於今年公投案「四個不同意」的態度。(資料照)

針對8月28日將登場的4項公投案投票,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中)明將在民進黨中常會上正式拍板,民進黨對於今年公投案「四個不同意」的態度。(資料照)

2021/05/11 12:11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針對8月28日將登場的「重啟核四」、「美豬進口」、「大潭藻礁」、「公投綁大選」四項公投案投票,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明將在民進黨中常會正式表態,民進黨對於今年公投案「四個不同意」的態度,並向支持者明確表達民進黨「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的訴求。

民進黨將在16日舉辦首場國政說明會,由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向黨內三百多名黨公職說明當對公投案立場與對策,但因疫情升溫,絕對暫緩。

此外,民進黨明除了週三中常會上蔡英文正式宣布公投態度外,原規劃會後由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與不分區立委代表在黨部召開記者會,向民眾說明民進黨「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的相關理由,也因疫情緣故取消。

顏若芳說,本週也預計會進一步針對公投提案正式表達「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的態度,也希望透過口號、標語讓民眾知道,這場公投對台灣未來不論是對外國際貿易、經濟發展、能源轉型以及民主永續都有很大影響,因此也希望民眾在了解充分資訊下,可以對公投投下四個不同意,確保台灣發展方向,讓台灣未來更有力。

此外,針對媒體詢問,顏若芳表示,基進黨今早的記者會與民進黨使用的口號內容有相同之處,民進黨認為,這代表大家有共同想法,也代表兩黨立場、目標一致,也就是公投投下不同意,台灣未來會更有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