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改立院議程討論「公投綁罷免」 陳柏惟:明顯政治操作針對我

國民黨立委林思銘今臨時變更本週四內政委員會議程改為「罷免與公投合併舉行選務規劃」,陳柏惟表示,林思銘明知是政治操作,此時還是要更改議程,讓律師這個職業蒙羞。(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林思銘今臨時變更本週四內政委員會議程改為「罷免與公投合併舉行選務規劃」,陳柏惟表示,林思銘明知是政治操作,此時還是要更改議程,讓律師這個職業蒙羞。(資料照)

2021/05/11 11:48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刪Q總部」發起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案,昨遞交第二階段連署書。無獨有偶,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召委、國民黨立委林思銘今臨時變更本週四內政委員會議程改為「罷免與公投合併舉行選務規劃」。陳柏惟今表示,林思銘律師出身,「很可惜在詐騙黨待久了,正直跟良善都會不見」,明知是政治操作,此時還是要更改議程,讓律師這個職業蒙羞。

「刪Q總部」發起罷免陳柏惟一案,第二階段連署書已達門檻,昨赴台中市選委會遞交連署書;各界也關心若順利成案,是否會與8月28日公投一起合辦,中選會主委李進勇4月7日曾於立法院答詢表示,法無明文規定,要看委員會討論,完全以讓選民方便,選務順利為最高原則。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本週四原先排定議程是邀請內政部部長、警政署署長就「員警違反警察風紀案件暨政風、督察雙元課責機制運作成效」進行專題報告,並備質詢。然而,內政委員會召委、國民黨立委林思銘今突然變更議程為:邀請中選會主委就「罷免與公投合併舉行選務規劃」進行專題報告,並備質詢。

陳柏惟今在立法院被問及此次變更議程,是否是針對他?陳柏惟坦率表示,事實上現在也沒有其他罷免案,「應該就是針對我」,林思銘是個律師、也是民意代表,「很可惜在詐騙黨待久了,正直跟良善都會不見」。

陳柏惟表示,林思銘明明知道這個是政治操作,且明知罷免、公投的選舉相關法案,早就修法已久,早不提、晚不提,這個時候來提,很明顯就是政治操作,很可惜林思銘讓律師這個職業蒙羞,見到錯的事情,沒有辦法站出來。

陳柏惟說,建議大家,珍惜生命遠離中國,「維護你的正直良知,遠離中國詐騙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