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費鴻泰惡言批陳時中「該槍斃」 美女議員怒宣戰:中國派民代走著瞧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竟口出惡言,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應該被槍斃」,讓北市議員許淑華怒嗆,「中國派,我們走著瞧!」(翻攝北市議員許淑華臉書)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竟口出惡言,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應該被槍斃」,讓北市議員許淑華怒嗆,「中國派,我們走著瞧!」(翻攝北市議員許淑華臉書)

2021/05/10 23:32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華航、諾富特群聚感染延燒,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竟口出惡言,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應該被槍斃」;對此,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表示,防疫最須台灣團結一心,費鴻泰坐享防疫成果不思陳時中等團隊貢獻,竟還大言不慚罵人,毫無自覺他的命就是他口中「該槍斃的人」所救,實在令人氣憤。

費鴻泰今爆惡言引發眾怒,2020年立委選戰以些微差距落敗的許淑華在臉書PO文「向全國同胞鄭重道歉」,自責因努力不足,才讓費鴻泰當選,如今台灣須要團結一心共同防疫,竟有如此民代口出尖酸刻薄話語,大聲扯台灣後腿。

許淑華怒批,全球疫情肆虐,台灣靠著陳時中身先士卒率領防疫團隊努力撐起防線,但費鴻泰不僅坐享防疫成果,還大言不慚批評陳時中「應該被槍斃」,毫無自覺他的命就是他口中「該槍斃的人」所救。

許淑華直指,當前防疫作為可理性溝通研議調整,但絕非如費鴻泰用「槍斃」這種中國威權式字眼亂噴口水,尤其他過去質詢時對陳時中嗆辣拍桌、破口大罵等劣跡早不勝枚舉,毫無理性溝通,更徹底否定防疫團隊及全台醫護人員的努力。

許淑華強調,台灣防疫成果受世界肯定,近期G7外長會議、法國國會皆大力支持台灣國際參與,就是看到TaiwanCanHelp實力,不僅讓國際力挺,也讓台灣人民免於疫情恐懼;如今面對考驗台灣人團結抗疫、國家隊努力生產疫苗,舉國上下一心努力走完最後一哩路,費鴻泰卻用中國權威式的槍斃說,重擊每顆愛台灣的心。

許淑華怒批,儘管1年半前因敗選掉眼淚,但如今眼淚化為滿滿氣憤,高嗆「中國派」的民代若不為台灣設想,請回到你的「祖國」,別在台灣大放厥詞,「你們沒有須要被尊重」,從今天開始,「中國派,我們走著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