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議員轟陳時中「黑」北市 柯P:羨慕其他縣市都沒事,真棒

針對台北市重大工程推動進度與檢討、施打AZ疫苗進度規劃與核酸檢測訂價合理性等議題,市長柯文哲10日前往議會做專案報告,並備質詢。(記者方賓照攝)

針對台北市重大工程推動進度與檢討、施打AZ疫苗進度規劃與核酸檢測訂價合理性等議題,市長柯文哲10日前往議會做專案報告,並備質詢。(記者方賓照攝)

2021/05/10 10:40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疫情升溫,華航、諾傅特群聚案足跡遍布大台北地區,台北市議員陳重文今頻砲轟衛福部是黑機關、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黑」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柯文哲仍強調,肯定台灣防疫成功,但有破洞要要補,最後再酸「很羨慕其他縣市都沒事,真棒」,並稱諾傅特公文跑2個月「不關我的事,不是我的錯。」

柯文哲今赴北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國民黨議員聚焦防疫問題,陳重文質疑案1102在台北成功國宅居家檢疫但北市府卻毫無知悉,直到確診才引發地方恐慌,但陳時中卻稱民政、警政都知情,怒批是在「黑」柯文哲。

柯文哲強調,肯定台灣防疫破洞,但有破洞要補,這事系統破口,未特別覺得被黑;副市長黃珊珊補充,這周四也會去行政院會說明。但面對陳重文不斷追問是否感覺被陳時中黑?為何其他縣市沒這問題?是否針對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對此,柯文哲呵呵酸到,「很羨慕其他縣市都沒事,真棒。」

而國民黨議員汪志冰也質疑,中央、地方疫情資料不同步,陳時中日前還說「公文一定比病毒慢」,若北市疫情擴大,柯文哲恐背黑鍋;柯則呵呵表示,諾傅特公文跑2個半月,「不關我的事,不是我的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