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藻礁公投小編嘲諷三接再外推 張博洋被惹怒:一定投不同意

環團嘲諷文讓張博洋感到憤慨。(張博洋臉書)

環團嘲諷文讓張博洋感到憤慨。(張博洋臉書)

2021/05/05 22:3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珍愛藻礁公投」臉書小編嘲諷「三接再外推」案「可一路外推到中國福建」!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今晚指出,被這篇文徹底惹怒,藻礁公投這題,一定會投不同意。

張博洋說,這麼多人不斷開會溝通協商討論,就是為了要取得共識,不論是台灣的供電需求、經濟發展與環境的平衡,人體的呼吸健康問題等等…,最終做出新的決議,150億外推方案。結果換來這個環團一句:「外推上癮了,要不要一路推到福建?」

張博洋感慨,真的印證了什麼叫做站著說話腰不疼,你幾位出一張嘴,全國專家學者動員幫你們找台階下,你還嫌這個台階沒有扶手。

他強調,一定投下不同意,身為納稅人,絕不同意行政院多花150億納稅錢,跟這種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團體妥協。

他也更不同意,公共討論不斷被這些不食人間煙火的團體,用道德大旗來勒索,或許你們當初真的滿懷對於大自然的熱愛,出來保護藻礁,但看看你們現在的樣子,更愛自己的面子還有修理執政黨的爽快感,但那不是人民要的,你們真的太自以為了。

大家支持的是環境與能源的永續,不是你們。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指出,珍愛桃園藻礁的言論,一點都不輕鬆、一點都不好笑,而且完全不把國家能源戰略的發展放在眼裡,也無視那些必須居住在燃煤電廠附近居民的健康,這就叫做自私。

張博洋臉書專頁「張博洋講Hak啦」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