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傳三接外推 蘇貞昌:藻礁和供電可全都要!

(記者李欣芳攝)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傳三接外推方案,圖取自蘇貞昌LINE群組。

(記者李欣芳攝)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傳三接外推方案,圖取自蘇貞昌LINE群組。

2021/05/04 09:27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昨天經與民進黨立委黨團完成整合,宣布三接外推方案,決定將在環評範圍內,提出將工業港再外推455公尺,不必浚挖、也不破壞水下礁體,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表示,身為一個大人,可以不用在藻礁和供電之間做選擇,你可以全都要!

蘇貞昌今天上午在LINE群組透過圖卡,說明政院的三接外推方案,未來待民進黨5月16日國政說明會啟動後,蘇揆更將積極下鄉宣傳行政院為保護藻礁和供電所做的努力。

蘇貞昌昨天和今天分別在臉書及LINE群組說明三接外推方案,他昨也在臉書表示,政府決定將在環評範圍內,提出將工業港再外推455公尺,不必浚挖、不破壞水下礁體、也保留潮間帶藻礁的再外推方案 。雖然工期勢必有所延遲、也增加工程經費,但這都是顧全生態保護、確保經濟發展所必須付出的努力。他也要求中油、台電,不只確保用電穩定、也要持續編列預算,投入全台藻礁生態的研究跟復育。

蘇揆強調這個方案,是政府努力傾聽各界建議,用最大誠意、盡最大努力調度,所討論出來最可行的方法。未來他將會盡可能出席全國各地所辦理的說明會來親自報告,希望提供最完整資訊,讓人民在公投中做出對台灣最好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