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民進黨染黑反被指「很可笑」 國民黨:在野黨應監督執政黨

國民黨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記者施曉光攝)

國民黨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記者施曉光攝)

2021/05/05 10:4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天上午召開「民進黨『黑』影幢幢,蔡總統還要縱容包庇?」記者會,質疑總統府國策顧問黃承國自稱「絕對不是黑道」,但外界對其為天道盟文山會精神領袖指證歷歷,甚至連法院文書中都可找到黃承國有黑道背景的相關陳述,蔡英文總統卻無視社會觀感,仍聘任黃擔任國策顧問,應向國人道歉。

對於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質疑國民黨人士批評此事「十分可笑」,並指國民黨民代也有黑道背景,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回應,現在國家交在民進黨的手上,她奉勸所有在野黨人士,要把監督力量用在執政黨的身上,並強調國民黨有排黑條款,會自我要求。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預告「震撼彈」,他說,近來民進黨人士紛紛與黃承國、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切割,他要請問蔡英文是否曾經與趙映光同框、同桌、同場一起拍照?蔡英文到底與趙映光有沒有私交,可能再被爆出與趙映光好像很熟悉?他奉勸蔡英文趕快去查清楚,否則類似的照片很快就會流出來。

王育敏指出,最近民進黨黑影幢幢,蔡英文卻神隱,不敢出來向黑道宣戰,她並質疑,此事蔡英文脫離不了關係,蔡英文身為全中華民國最有權力的人,既是民進黨主席也是總統,日前被民進黨開除黨籍的趙介佑是蔡英文在台北市的競選顧問、黨代表,黃承國過去是蔡英文的台北市黨部主委,並被拔擢為國策顧問,蔡還曾經匆匆結束勘災行程,只為參加黃國承父親的壽宴,日前民進黨嘉義市黨部還被爆有黑道背景的黑二代入黨。

王育敏表示,最近黑道勢力囂張,全國治安面臨黑道嚴重挑釁威脅,內政部長徐國勇做為全國治安首長,卻被爆與黃承國、趙映光同桌吃飯,她要求蔡英文應出面向黑道宣戰,而且難道不應該開除黃承國?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質疑,為何黃承國可以掌控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關係與趙家勢力?黃承國的存在,就是成就蔡英文,而且黃承國在擔任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期間持續參加幫派活動,與其他幫派大哥一起討論事情,像這樣沒有與黑道切割關係的人,竟然還可以擔任國策顧問,掌握民進黨在台北市的勢力,蔡英文應該出面說明道歉。

國民黨指出,根據「台灣高等法院97年聲再字第346號刑事裁定書」,「…但因被害人葉永堂邀同具『黑道背景之黃承國』介入」,另「台灣台北地方法院90年訴字第745號刑事判決」也提到,「…但告訴人表示所有事情均由『天道盟的黃承國』處理…」,足證黃承國過去與黑道之關係密切,並非無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