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警餐會遭砸千隻蟑螂 林穎孟:北市治安要立即大整肅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昨晚出席餐敘,餐廳竟遭2名男子闖入潑灑大量蟑螂。(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提供)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昨晚出席餐敘,餐廳竟遭2名男子闖入潑灑大量蟑螂。(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提供)

2021/05/04 08: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大安區臥龍義警中隊昨晚舉辦餐敘時,包括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等警界高層皆受邀出席,沒想到在過程中卻有兩名不明男子手持兩大袋蟑螂往餐廳裡「潑灑」,讓現場賓客和工作人員全都嚇傻。目前中山警分局已調閱監視畫面追查兩嫌身分與下落,全案朝恐嚇罪嫌偵辦。針對此事件,台北市議員林穎孟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台北市的治安必須立刻進行大整肅。

林穎孟指出,嫌犯如此囂張的作為,中山分局在第一時間卻認定是「消費糾紛」,林穎孟對此質疑:「請問有抓到現行犯了嗎?難道我們要見證市警局改寫消費糾紛定義的一刻了嗎?」認為北市警局面對此敏感案件實在應該要謹言慎行。

林穎孟表示,自從從林森北路酒店在3月被丟土製炸彈,4月中崙派出所黑衣人事件、北投分局被「問罪」等事,台北市最近治安敗壞,已經讓市民陷入深深的擔憂,誰能想見被千隻蟑螂「飛撲」的可怕情況?

林穎孟提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與警政署持續在人事任命糾結互不相讓,人事任命可以有不同意見,但請不要忘記民眾最在乎的,就是希望警察能維護治安。林穎孟呼籲,希望北市府與警政署通力合作,能掃黑就要掃黑,絕不能因此姑息,務必要還給台北市民安居樂業的台北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