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電台頻找民眾黨員聊選舉 北市觀傳局:暫停朱惠蓉錄播

觀傳局長劉奕霆強調,未來將更嚴謹檢視節目規劃,提供民眾更優質及多元的內容。(資料照)

觀傳局長劉奕霆強調,未來將更嚴謹檢視節目規劃,提供民眾更優質及多元的內容。(資料照)

2021/04/15 12:23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廣播電台過去時常透過廣播節目,找來民眾黨人士擔任節目來賓,其中擔任「公民總主筆」節目主持人朱惠蓉更大聊民眾黨選舉,管轄台北電台的台北市觀光傳播局今日宣布,暫停朱惠蓉的錄製及播送,未來也會針對節目內容一一改進。

觀傳局指出,台北廣播電台的「公民總主筆」時間,邀請相關專業人士、公民團體等與主持人對談,關注公共議題與時事方面,每週也由不同主持人邀請文化、衛生、經濟、教育等各大領域人士對談。

本報獨家報導台北電台獨厚民眾黨、頻找民眾黨人士上節目,觀傳局長劉奕霆強調,節目除邀請市府首長宣導與市民相關的政策,也曾邀各黨人士談論時事,未來觀傳局將更嚴謹檢視節目規劃,提供民眾更優質及多元的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