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電台挨批淪「政治工具」 北市議會排觀傳局4/22專案報告

台北市議會教育委員會進行北市教育局工作報告。(記者蔡亞樺攝)

台北市議會教育委員會進行北市教育局工作報告。(記者蔡亞樺攝)

2021/04/15 11:43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屬於公營廣播電台的台北廣播電台,由台北市觀光傳播局轄管,去年傳出電台找來民眾黨員、立委上節目,本報今日獨家報導台北電台昨竟找來民眾黨屏東縣東港服務處主任葉信興上節目,再度引發議員批評台北電台淪為政治工具,北市議員許淑華今日上午在台北市議會教育委員會當場提案,要求觀傳局列席專案報告,教委會通過提案,並排定4月22日專案報告。

台北市議會教育委員會今日上午排定北市教育局進行今年度工作報告,許淑華在質詢發言前提案,她不滿指出,台北電台頻頻找有意參選的民眾黨人士或立委,在電台進行民眾黨政策宣導,甚至幫特定立委做澄清、擦脂抹粉,實在離譜。

許淑華說,台北電台不該淪為政治工具或政治場域,去年就已經有議員在質詢時提出這個問題,當時觀傳局也承諾不會讓台北電台淪為政治鬥爭的工具,未來教委會審查台北電台的預算要嚴加審查,她也提案要求觀傳局到議會做專案報告。

教委會第一召集人、北市議員簡舒培在場徵詢各位教委會委員的意見後,取得大家同意當場通過該提案,簡舒培說,原先4月22日預計安排文化局進行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的專案報告,因有要事無法列席,因此將由觀傳局到議會進行台北電台的專案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