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營台北電台找民眾黨員談選舉 柯文哲坦承:這是不對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市長與里長市政座談會。(記者陳志曲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市長與里長市政座談會。(記者陳志曲攝)

2021/04/15 11:27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觀光傳播局轄管的台北廣播電台屬公營廣播電台,被爆頻繁找台灣民眾黨黨員上節目,昨更找民眾黨屏東縣東港服務處主任葉信興,議員痛批公器私用、寄生市府,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坦言,台北電台是公家電台,要有一定的黨政分際,是非對錯要分得很清楚,這是不對的,他今早已要求台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處理。

台北廣播電台在官網的節目介紹已寫明:「議題選擇以民生相關為目標,不談論政治,亦不作攻擊性語言,使焦點集中於實質問題討論」,未料,電台昨找葉信興上節目,內容大聊民眾黨選舉,主持人朱蕙蓉甚至丟出題目,為立委蔡壁如做球說好話。

柯文哲今上午出席中正區「市長與里長市政座談會」,接受媒體聯訪時坦承錯誤,表示台北電台是公家電台,非商業電台,公家的電台還是有一定的黨政分際,是非對錯分得很清楚,已叫觀傳局這種情形要處理,我們曉得這是不對的,已要求劉奕霆處理。

由於主持人朱蕙蓉不只一次這樣做,柯被問到接下來要如何處理?柯文哲指出,看要怎麼處分,看是暫停還是怎樣,總是要處分,至少我們態度還是要表明清楚,是非對錯有一定的標準、公家電台有公家電台的標準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