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嗆找一天有48小時的人 刪Q總部酸花太多時間上節目

「刪Q總部」領銜人楊文元(前左二)發起罷免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資料照)

「刪Q總部」領銜人楊文元(前左二)發起罷免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資料照)

2021/03/31 21:18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陳柏惟今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如果他還不夠好,可能要找一個一天有48小時的人來當立委。刪Q總部對此表示不解,是不是之前花費太多時間在台北的電視台、綜藝節目和高雄,所以才會覺得自己時間不夠用,現在面對批評的聲浪,才去怪罪時間呢?

刪Q總部指出,台中限水問題陳柏惟都無法明確告知,也沒有為台中市民爭取,這和時間夠不夠用沒有關係,而是自己選擇不作為;居然可以在一個月之內連發9篇關於新疆的臉書圖文,可見他不是沒有時間,而是對自己選區沒有用心。

刪Q總部表示,人都只有24小時,但他可以選擇花時間在台北上節目、挺高雄市議員、大港開唱,把時間放在本份以外的地方,那就勢必會減少、甚至是放棄照顧選區的時間,這是陳柏惟本人的抉擇,那選民也有權利選擇是否要留這樣的區域立委在自己選區。

陳柏惟服務處執行長李雨蓁表示,政治還是要有點人性,上週末陳柏惟是受台中善心企業的邀請,前往高雄參與「認購七萬斤鳳梨達標」的大樹產地參訪團,向善心企業們致謝,也感謝立委邱議瑩和議員邱俊憲的協助,另外,也擔心清明地方行程多,特將掃墓挪移至此週末,且避開人潮區,政治還是要有點人性,沒辦法在清明節跟祖先祭拜已經不孝,有心團體的操作連祖先都要拖下水並不厚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