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帛琉總統抵台 蔡英文︰期待「台帛旅遊泡泡」順利啟動

台帛旅遊泡泡即將啟動,帛琉總統惠恕仁(左,Surangel Whipps, Jr.)今天下午4時抵台展開為期5天的訪問行程,外交部長吳釗燮(右)前往機場迎接,2人以撞擊手臂取代握手。(記者姚介修攝)

台帛旅遊泡泡即將啟動,帛琉總統惠恕仁(左,Surangel Whipps, Jr.)今天下午4時抵台展開為期5天的訪問行程,外交部長吳釗燮(右)前往機場迎接,2人以撞擊手臂取代握手。(記者姚介修攝)

2021/03/28 17:34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台灣、帛琉旅遊泡泡4月1日啟航,帛琉總統惠恕仁則於今天下午抵台展開訪問。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表示,蔡英文總統代表我國政府與國民,誠摯歡迎我國友邦帛琉總統惠恕仁,並期待「台帛旅遊泡泡」能夠順利啟動。

張惇涵今表示,蔡英文總統代表我國政府與國民,再次誠摯歡迎我國友邦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於今日午間抵達台灣,展開5天4夜的訪問行程,預祝惠恕仁總統所率領的訪問團,此行與我國政府及民間的各項交流,能夠共創雙贏,並期待「台帛旅遊泡泡」能夠順利啟動。

張惇涵表示,惠恕仁總統於今年1月上任後,第一次出國訪問,就是造訪台灣,此行也是全球疫情影響後,首次有友邦元首訪台,不僅充分展現台帛深厚邦誼,也充分展現兩國合作的成功防疫模式。

張惇涵表示,蔡英文總統將在3月30日下午4時,於總統府接見惠恕仁總統;並將於當日晚間6時於台北賓館設宴接待訪問團。期盼能夠在過去雙方於基礎建設、農業、醫療、能源和教育等領域的堅實合作基礎上,持續推進台帛合作關係,持續深化台帛兩國邦誼。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