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鄭文燦只有79.8公斤? 柯文哲皺眉

柯文哲今上午出席內湖區里長市政座談,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記者楊心慧攝)

柯文哲今上午出席內湖區里長市政座談,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記者楊心慧攝)

2021/03/25 12:06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22日被9位職棒樂天啦啦隊女孩以「抬棺舞」扛起,引爆話題,沒想到他昨天在臉書開箱量體重,以錄製影片證實體重為「79.8」公斤,但外界仍有相當多的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受訪被問到鄭文燦只有79.8公斤?他僅皺眉便快步進入活動現場。

鄭文燦22日參加中華職棒樂天桃猿主場開幕戰,被9名樂天女孩抬起跳黑人抬棺舞,引起各界關注,進而討論鄭文燦的體重,鄭文燦昨公布自己體重為「79.8」公斤,不被各界買單,包含立委莊競程、蔡易餘、鄭運鵬也都不敢相信的留言,但鄭文燦今受訪堅稱「我不會造假」,強調若是近距離看到,就不會是那麼胖了。

柯文哲今上午出席內湖區里長市政座談,會前接受媒體聯訪,針對水價、台北市醫護人員AZ疫苗施打率僅兩成等做出回應,但被問到鄭文燦只有79.8公斤,便皺眉快步進入座談會現場,並無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