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增加國人信心 蘇貞昌:明天就會帶頭打疫苗

有關AZ疫苗施打相關問題,行政院長蘇貞昌(中)再三強調,「都聽指揮中心專家的評量。」(記者魏瑾筠攝)

有關AZ疫苗施打相關問題,行政院長蘇貞昌(中)再三強調,「都聽指揮中心專家的評量。」(記者魏瑾筠攝)

2021/03/21 12:38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宣布將由行政院長蘇貞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帶頭接種AZ流感疫苗;蘇貞昌今受訪表示,為了增加國人信心,會率先施打,已請指揮中心專家評量,原則上明天就會施打,有關疫苗相關問題,他再三強調,「都聽指揮中心專家的評量。」

蘇貞昌今在桃園市長鄭文燦、衛生福利部次長薛瑞元等人陪同下,至桃園市和頌長照機構參訪;面對媒體問及,蘇貞昌將與陳時中帶頭施打AZ疫苗,蘇貞昌回應,「我有講過疫苗來的時候,為了增加國人信心,會率先施打」,現在已經請指揮中心專家評量,原則上明天就會施打。

媒體追問,疫苗6月前就要打完,時程是否有排定?身體狀況現在OK嗎?蘇貞昌重申,都有請指揮中心專家評量,有關整個施打的行程,指揮中心都有依照步驟跟規劃,現在各家醫院也都完全配合,很謝謝。

至於AZ疫苗對於許多的年長者保護力,在國際間有很多的情況都說不夠,率先施打這件事情可以消除大家的疑慮?蘇貞昌回應,「這我都聽指揮中心專家的評量。」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