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虹安參選新竹市長有譜? 柯文哲:先經營地方

對於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參選新竹市長的可能性,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還是要經營地方,不是純粹空降。(記者賴筱桐攝)

對於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參選新竹市長的可能性,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還是要經營地方,不是純粹空降。(記者賴筱桐攝)

2021/03/21 12:43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布局2022縣市長選舉,規劃由黨內科技立委高虹安出征新竹市。柯文哲今天表示,高虹安德、智、體、群、美「五育」兼具,是不錯的人才,但地方還是要經營;高虹安也說,先讓民眾看到民眾黨的努力,「這些都是順其自然、水到渠成」。

針對2022年選戰目標,柯文哲今天出席民眾黨新北市黨部成立大會受訪表示,目標當然越大越好,不過也要去做才有,先設立據點再去找人才,開始佈點、設立各地服務處。

至於2022是否派人選出戰新北市?柯文哲說,目前沒有規劃,除非有找到適當人選,但通常找到人選後還要務實評估,第一步先從議員、里長開始,恐怕是現階段比較合理的目標。

談到高虹安挑戰新竹市長的可能性,柯文哲表示,從德、智、體、群、美「五育」來看,高虹安品行夠好、夠聰明、體力很好、能夠合群,而且長得好看,五項條件都OK,不過地方還是要經營,不是純粹空降,要花時間經營,一步一步來。

高宏安回應,地方經營是最重要的,過去新竹市藍綠的政治口水一直在選舉上打仗,民眾黨要做出不一樣的策略,先在地方務實經營,讓民眾看到民眾黨的努力,這些都是順其自然、水到渠成。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說,雖然和高虹安沒有長期相處,但經由幾次見面互動,發覺高虹安很聰明、優秀,又長得漂亮,如果來新竹選舉,她會給予支持。

傳出台灣民眾黨布局讓立委高虹安參選新北市長,高虹安表示,先經營地方最重要。(記者賴筱桐攝)

傳出台灣民眾黨布局讓立委高虹安參選新北市長,高虹安表示,先經營地方最重要。(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