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潭農會選舉詭譎 三巨頭重新洗牌

龍潭農會選舉結果出爐,三巨頭新任人員分別為理事長謝明宏(中)、常務監事黃璟舞(右)、準總幹事湯明吉(左)。(記者許倬勛攝)

龍潭農會選舉結果出爐,三巨頭新任人員分別為理事長謝明宏(中)、常務監事黃璟舞(右)、準總幹事湯明吉(左)。(記者許倬勛攝)

2021/03/11 16:13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龍潭區農會第19屆改選結果出爐,新任「三巨頭」為理事長謝明宏、常務監事黃璟舞;由於現任總幹事陳孟文為績優總幹事,有優先遴聘的資格,新組農會將在60日內辦理第2輪總幹事遴聘登記。

龍潭農會因總幹事陳孟文與現任理事長黃璟舞鬧不合,黃轉任監事,2人各自運作,尋覓人選對決,陳孟文一派推出謝蕭玉娥,黃則推出謝明宏,最終黃派在理事以5比4、監事2比1險勝對手,龍潭農會重新洗牌。

新科理事長謝明宏種植有機蔬菜多年,他說,龍潭的經濟作物除茶葉,有機蔬菜同屬大宗,希望能打造在地品牌,讓國人品嘗好滋味。

此外,由於現任總幹事陳孟文是績優總幹事,有優先遴聘的資格,內定新任總幹事是農會推廣股專員湯明吉,新組農會將在60日內辦理第2輪總幹事遴聘登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