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證實柯家228故事有多重版本!陳佩琪:每個我都聽過

陳佩琪(右)稱,柯文哲(左)家裡每個版本的228故事她都聽過。(資料照)

陳佩琪(右)稱,柯文哲(左)家裡每個版本的228故事她都聽過。(資料照)

2021/03/06 17: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陳佩琪今(6日)在臉書發文證實,柯家228事件的確有多重版本,每個版本她都聽過,陳也為台北市長柯文哲抱屈,稱「為什麼人民對自己的執政政策有意見,就被說是唱衰台灣?是紅檳榔?」陳對此表示「難怪先生說最痛恨人家抹黑、抹紅了。」

陳佩琪指出,過去公公常在年夜飯時講述228事件造成他小時的傷痛和困頓生活「,我沒經歷過,所以總是被動聽聽附和著,小孩更是沒人在聽他阿公講什麼,只專心對付桌上那一鍋阿嬤自豪的香菇肉燥,沒想到自先生從政後,這一段講述歷史老是被拿出來鞭 。」

陳佩琪寫道,柯文哲常常被網軍罵「你們家到底有多少個228版本」,但其實「每個版本結婚30年來我都聽過,公公講述的時候都很傷心,但心想就是老人家抒發一己情緒而已,或許他記憶不準,或許夾雜一些情緒在內,但就只是一種感情抒發,希望後代了解罷了」,陳認為,大家不是常說「歷史可以原諒,但不能遺忘」嗎?沒想到先生從政後,沒統一版本就被打成萬惡不赦一樣。

陳佩琪強調,「我感覺社群媒體罵我最兇的,就是那些臉書圖像有台灣兩字或寶島圖像的,每次看到這個就很害怕。我生在台灣,長在台灣,沒去過對岸旅遊或從事醫療工作, 也沒在對岸開公司、或賣東西賺人民幣 ,過去有30萬的『中國』、『大中華』基金也都賣了, 為什麼人民對自己的執政政策有意見, 就被說是唱衰台灣?是紅檳榔?」

陳佩琪寫道,名嘴網軍側翼都罵自己和先生「怎都都沒罵對岸」、「只會唱衰自己」,她稱此可悲,「政治本是得民心者得天下,但我們是得媒體、養網軍、有側翼者得天下,難怪先生說最痛恨人家抹黑、抹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