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籲228「仇恨停止」 前幕僚「戳戳妹」嗆:你斯德哥爾摩?

2021/02/22 21:17
柯文哲(右)在臉書呼籲停止228「仇恨」,被前幕僚戳戳妹葉芝邑(左)怒嗆。(左圖取自葉芝邑臉書,右圖本報資料照;本報合成)

柯文哲(右)在臉書呼籲停止228「仇恨」,被前幕僚戳戳妹葉芝邑(左)怒嗆。(左圖取自葉芝邑臉書,右圖本報資料照;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晚間在臉書發文稱,「228」應是台灣人團結的日子,呼籲「讓仇恨停止」,此話一出立刻引發眾多網友留言罵爆,連前幕僚「戳戳妹」葉芝邑都留言嗆聲「啊你是『斯德哥爾摩』喔」?

柯文哲在臉書貼文稱,祖父柯世元在228事件後被抓走、打到重傷,強調「這已是很久以前的事」,但現在仍舊許多受難者家屬難忘傷痛和記憶,且不同族群面對228事件依然充滿分歧,柯將此現象歸咎於「等不到真正的轉型正義」。

柯文哲稱,前總統馬英九要參加台北市的紀念活動,他視為馬「願意主動面對這段歷史」,並自稱,雖然是受害者家屬,但最期待「化仇恨於無形,肇和平於永恆」,也呼籲「讓仇恨停止」。

柯留言回應戳戳妹:好久不見!

柯文哲此話一出立刻引發眾多網友強烈反彈,有人痛批柯文哲「願意放下當『聖人』,不代表其他受難者家屬也願意」、「你憑什麼代表全體受難者家屬」?就連柯文哲前幕僚「戳戳妹」葉芝邑都留言嗆聲「啊你是『斯德哥爾摩』喔?」柯文哲則在底下回應:「好久不見!」

葉芝邑目前擔任中華文化總會媒體事務組專員,在2014年九合一大選期間參加柯文哲競選辦公室舉辦的青年海選計畫,擊敗BuzzOrange編輯柯昱安,脫穎而出成為競選團隊新聞聯絡人,因為常在柯文哲被堵訪時不小心說錯話時就在背後「戳」柯文哲提醒,被外界封為「戳戳妹」,2017年3月2日離開柯團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