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民日報轟蘇貞昌「惡貫滿盈」 陸委會:嚴正抗議

人民日報海外版今天咒罵行政院長蘇貞昌,陸委會表示,如果一再操作負面文宣,只會加深兩岸隔閡,也無助於兩岸關係發展。(資料照)

人民日報海外版今天咒罵行政院長蘇貞昌,陸委會表示,如果一再操作負面文宣,只會加深兩岸隔閡,也無助於兩岸關係發展。(資料照)

2021/03/02 21:13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中國官媒人民日報海外版今天砲轟行政院長蘇貞昌,自新冠肺炎疫情暴發以來大肆使用「武漢肺炎」惡意污名化大陸,並以「用心陰毒泯滅人性」、「「借疫情趁火打劫壞事做盡」、「世間竟有此等惡貫滿盈之人」、「注定遭到民眾的唾棄和歷史的審判」等字眼批判。對此,陸委會表示,一再操作負面文宣,只會加深兩岸隔閡。

陸委會強調,台灣是民主政府、自由社會,台灣政府的防疫成效,台灣民眾最為清楚,不容惡意的攻擊抹黑。對於中方在疫情期間多次惡言非理性的批評我行政首長,陸委會要在此表達高度遺憾與嚴正抗議。

陸委會強調,在後疫情時代,兩岸應該為儘快結束疫情、恢復正常交流而努力。如果一再操作負面文宣,只會加深兩岸隔閡,也無助於兩岸關係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