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辦公桌上嘿咻女記者 丁允恭懲戒案3日開庭審理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的懲戒案3日開庭。(資料照)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的懲戒案3日開庭。(資料照)

2021/03/02 16:16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案發後離職)擔任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期間,與女記者在辦公室嘿咻,還拍下性愛照,結婚之後仍藕斷絲連,被監察院認定違失情節重大,提起彈劾。懲戒法院定於3日召開言詞辯論庭審理。

懲戒法院定3日在第一法庭召開丁允恭懲戒案的言詞辯論庭,雖然「公務員懲戒法」規定公務員懲戒案應公開審理,惟本案涉及性騷擾,不排除合議庭會當庭諭知改為閉門審理。而丁允恭是否會親自出庭陳述意見以捍衛自身權利,或僅委託律師代理出庭,目前不得而知。

彈劾文指出,丁允恭因工作關係結識女記者,2013年10月25日訂婚後,仍與女記者交往,關係複雜,兩人還在新聞局長辦公室、辦公桌及職務宿舍發生性行為。

2017年2月間,女記者北上工作,與丁允恭分手,丁允恭卻在臉書上傳他與女記者的合照,雖10分鐘即下架,但已被媒體截圖報導,造成女記者後續工作困擾。女記者唯恐丁允恭再將兩人私密照流出,曾要求丁允恭刪除。監察院認定丁的行為已造成女記者感受冒犯之情境,已構成性騷擾。

丁允恭於2017年4月5日結婚後,仍持續和女記者聯絡,要求她回心轉意。女記者的新男友亦曾向丁允恭的老婆(已離婚)反映。

監察院認定丁允恭違反「公務員服務法」等不當行為,提起彈劾,並請高雄市政府檢討改進;另針對已頒發給丁允恭的三等功績獎章,則請行政院重新檢視獎章條例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