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適合他的職位? 綠委表態全力支持韓國瑜選國民黨主席

韓國瑜近日以「韓先生來敲門」的公益系列影片重出江湖,外界對他是否會出來選國民黨主席都相當關注。(資料照)

韓國瑜近日以「韓先生來敲門」的公益系列影片重出江湖,外界對他是否會出來選國民黨主席都相當關注。(資料照)

2021/02/24 2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以「韓先生來敲門」的公益系列影片重出江湖,成功引起話題,外界對於他是否會出來角逐國民黨主席一位也相當關注。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天(24日)語帶嘲諷直言國民黨主席是「最適合韓國瑜的職位」,還說如果韓國瑜真的出來選,那麼他一定全力支持。

韓國瑜是否會出來角逐國民黨主席大位,各界都十分關心,而他本人對此態度也相當曖昧。林俊憲今天在臉書 上就大膽預測,「韓國瑜要強勢回歸,直取黨主席大位。」還有些嘲諷地表示,「仔細想想,黨主席確實是最適合韓國瑜的位子了,要他再出來選縣市首長實在太痛苦,一舉一動完全攤在陽光下,幾點上班都會有媒體跟拍,前一天也不能打混得太晚,否則起不來趕早上的行程。」

林俊憲調侃道,「國民黨主席這個工作,幾點上班都沒有人在意,也不用對選民負責,只要偶爾出來講講話就好。韓國瑜自己也說過,聊天打屁是他人生最快樂的事,工作與興趣結合,豈不美哉?」最後他還表示要全力支持韓國瑜選上黨主席,「讓他有個位子滿足對政治的興趣,又不會像他當市長時那樣影響一般民眾的生活,可以說是對台灣人民最好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