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邏輯? 罷韓連署衝破50萬 李來希氣:沒憐憫心、沒良心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認為,防疫期間仍有人在搞罷韓活動,這是沒良心的行為。(資料照)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認為,防疫期間仍有人在搞罷韓活動,這是沒良心的行為。(資料照)

2020/02/24 19: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罷韓二階連署書已衝破51萬份,但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認為,防疫期間仍有人在搞罷韓活動,這是沒有憐憫之心,沒良心的行為。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反批「高雄人不需要李來希的指點。」

李來希在臉書稱,防疫期間,執政黨不全力投入防疫施政,仍有人在搞罷韓活動,持續黑韓,這是沒有憐憫之心,沒良心的行為。「韓國瑜的存在,能發揮監督執政黨的力量。」他還呼籲,政府不要雞腸鳥肚、製造仇恨,「大家共同面對,它自然就會解決」。

「罷韓沒良心?那惡搞高雄一年多的韓國瑜良心何在?」林俊憲在臉書表示,反年改的風波過了,大家好不容易快忘記李來希這號人物,沒想到卻自己跳出來討罵,是不是不甘寂寞呢?

林俊憲認為,權力怎麼來,就會怎麼去,當初韓國瑜上任,可是獲得了89萬票的民意授權,從來沒有人阻止他好好當個市長。但高雄人得到的是什麼?一個政見跳票、日常政務停擺、不願受議會監督的市長;一個把高雄當備胎的總統落選人。這樣惡搞高雄,韓國瑜又良心何在?高雄人只不過是把他們的授權收回去罷了。

林俊憲強調,疫情防治是當前最重要任務,所有人都同意;但放著一個不被市民信任的市長擔任防疫指揮官,真的能帶領高雄對抗疫情嗎?「高雄人已經用行動說明得很清楚,不需要李來希的指點」。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反批「高雄人不需要李來希的指點。」(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反批「高雄人不需要李來希的指點。」(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