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國家聯盟退出前 賴清德已婉拒出席北市府228活動

據了解,在國家聯盟退出228紀念活動前,賴清德副總統因另有行程安排就已經婉拒出席。(資料照)

據了解,在國家聯盟退出228紀念活動前,賴清德副總統因另有行程安排就已經婉拒出席。(資料照)

2021/02/24 18:23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出席228紀念活動引發獨派不滿,除台灣國家聯盟退出外,原訂出席的副總統賴清德也確定取消出席;不過據了解,在國家聯盟退出前,賴清德副總統因另有行程安排就已經婉拒出席。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證實,週一下午接獲此通知,昨向賴清德辦公室聯繫,係因賴副總統行程有所調整,與台灣國家聯盟退出一事無關。

台灣國家聯盟主任李邦孚說,聯盟長期參與舉辦紀念會,但因為馬英九為統派,也未跟受難者道歉,令聯盟的會員無法接受,不願跟馬英九同台,因此退出協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