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屆桃市長民調林智堅強過鄭運鵬?鄭:判讀意義不大

立委鄭運鵬。(資料照)

立委鄭運鵬。(資料照)

2021/02/22 12:11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媒體進行「2022桃園市長人選調查」結果顯示,新竹市長林智堅、立法委員鄭運鵬是綠營呼聲最高的2人,對壘藍營的可能人選,林智堅支持度又超過鄭運鵬,鄭運鵬對此回應,民調可參考,但對選舉結果的判讀意義不大,各黨與各候選人還不須為了民調而刻意表態。

調查結果指出,2022桃園市長候選人,綠營最熱門的人選是林智堅、鄭運鵬,若PK藍營可能人選韓國瑜、魯明哲、邱奕勝、江啟臣,林智堅全勝出,支持度分別是42.5%、37.3%、38.6%、39.5%,鄭運鵬也全勝出,支持度分別是35.5%、31.3%、31.2%、32.3%,略低於林智堅的優勢。

鄭運鵬今天在臉書上回應,桃園市是成長進步最快的都市,民進黨不應只以現在的好成績自滿,反而應該求才若渴,「我個人非常歡迎更多人才、更多世代的朋友一起來桃園共同打拚」。

鄭運鵬強調,目前距離2022年縣市長選舉還很早,目前各種方式的民調「應該都是表態率不高的數據」,他認為可以參考,但對選舉結果判讀的意義不大,各黨與各候選人還不須為了民調而刻意表態。民調數據顯示,「國民黨已經沒有自己想像的『藍大於綠』的絕對優勢」,代表桃園市長鄭文燦的政績獲得市民高度認同,早已改變了桃園的政黨板塊。

立法委員鄭運鵬在臉書上回應媒體「2022桃園市長人選調查」結果。(取材自鄭運鵬臉書)

立法委員鄭運鵬在臉書上回應媒體「2022桃園市長人選調查」結果。(取材自鄭運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