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小內閣喜事頻傳 首席幕僚高偉勝要結婚了

陳其邁首席幕僚高偉勝(右),將與相戀多年的女友走上紅地毯。(高偉勝提供)

陳其邁首席幕僚高偉勝(右),將與相戀多年的女友走上紅地毯。(高偉勝提供)

2021/02/22 11:3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小內閣喜事頻傳,繼青年局長張以理完婚後,首席幕僚高偉勝,也要與相戀多年的女友走上紅地毯。

8年級的高偉勝是高雄彌陀人,目前仍就讀台大國發所碩士班,高中畢業就北上讀大學,熱衷學生自治,參與過「318學運」,後來在民進黨中央黨部擔任新聞專員,2018年陪伴陳其邁打過高雄市選戰,負責陳陣營的選戰輿情攻防。

陳其邁2018年不敵「韓流」而敗北,高偉勝仍選擇跟在陳其邁身邊,2020年高雄市長補選一役,他再度扮演陳其邁的化妝師,結合新科技,迅速因應選舉情勢變化,打了漂亮一仗。

陳其邁擔任市長後,高偉勝進入高雄市長辦公室,擔任副主任一職,年紀雖輕,因這些年的歷練,已成為陳其邁的重要文膽。

成功輔選陳其邁後,個性靦腆的高偉勝,也決定與相戀多年的女友走上紅地毯,最近剛拍完婚紗照,男的俊俏女的美,小倆口並決定4月18日、5月1日,分別在台北與高雄宴客,消息傳出,親友均給予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