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討厭香菜的別看!民進黨發言人煮香菜水救嗓

民進黨發言人齊聚一堂向民眾賀年。(翻攝自民進黨發言人臉書)

民進黨發言人齊聚一堂向民眾賀年。(翻攝自民進黨發言人臉書)

2021/02/14 13:50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今天為大年初三,民進黨今日推出特別節目,由發言人周江杰、謝佩芬、劉康彥、簡舒培、顏若芳共同主持。由於許多民眾在過年期間會熬夜守歲、小酌與親朋好友同樂,可能導致嗓子沙啞情形,民進黨發言人群一同煮「香菜水」並品嚐味道,傳授這個天然的護嗓「小撇步」。

總統蔡英文日前在網路節目拜年中,更說出「沒有香菜,東西怎麼會好吃呢?」引發外界熱烈討論,更導致「香菜大戰」。民進黨發言人群更順著這個話題,一同煮了「香菜水」,只要將香菜洗淨、去頭、放入水中煮到滾,並依照個人喜好加上冰糖即可飲用。

製作香菜水後,五位民進黨發言人還輪流喝下香菜水,且有趣的是,五位發言人之中,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不敢吃香菜,但還是強忍著氣味,閉氣喝了一口。

民進黨表示,藉此提醒大家過年期間,仍要維持防疫好習慣「戴口罩、勤洗手」,就能安心過好年,也盼望疫情早日結束,恢復正常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