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江、趙初三擬同台參拜 侯友宜:當天我沒安排這行程

侯友宜表示,他初三會到各地將地方首長的責任做到位。(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表示,他初三會到各地將地方首長的責任做到位。(記者周湘芸攝)

2021/02/11 12:06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擬邀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江啟臣、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初三到三重先嗇宮參拜。新北市長侯友宜今被問到是否受邀時表示,「我個人沒有安排這個行程」,他會到各地將地方首長的責任做到位。

侯友宜表示,他春節期間的行程有時會在都會區,有時會在郊區、風景區,希望能確保交通順暢、防疫無虞,初三沒有安排至三重先嗇宮參拜。

被問到蔡英文總統春節期間因應防疫取消不少行程,馬英九、江啟臣仍勤到地方拜廟,是否藍綠不同調?侯友宜說,拜廟是個人行程都給予尊重,但他一直呼籲人潮擁擠地方要盡量避免前往,他是地方行政首長,基於職責、為了防疫,還是會到風景區、宮廟視察防疫措施,希望大家把防疫做到位。

談到今年發送的10元福袋,侯友宜指出,從以前到現在,新北市福袋都是以10元象徵十全十美、十分圓滿,今年更用紫色的牛代表「紅得發紫」,牛頭往後看代表「牛轉乾坤」,牛身上貼個「春」象徵台語「有剩」,希望大家都能年年有餘、賺大錢。另外,因應防疫今年會由區公所在多時段、多地點發放,避免聚集人潮。

另外,被問到是否會包紅包給外甥「納豆」,侯友宜也笑說「他賺的比我多!」至於是否希望收到納豆的紅包,他則說「我很想,他會不會包我就不知道」,親戚之間感情深厚比什麼都重要,希望大家都能團聚過好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