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反萊豬公投二階連署 今可達50萬

國民黨在台中市推反萊豬公投的公車。(記者蘇金鳳攝)

國民黨在台中市推反萊豬公投的公車。(記者蘇金鳳攝)

2021/02/05 15:1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國民黨革實院院長羅智強今天在台中市捐出100輛貼有反萊豬拚公投的公車廣告,並與黨主席江啟臣、副秘書長顏寬恒及多位國民黨市議員在公車站召開記者會,表示公車會在台中市各地趴趴走3個月;江啟臣則批蔡英文一紙行政命令就要人民吃萊豬,強調國民黨反萊豬公投二階今天就可達50萬,呼籲總統蔡英文懸崖勒馬。

國民黨革實院院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繼在台北市發起的反萊豬公投公車宣傳後,今天在台中市捐出100輛貼有反萊豬拚公投的公車廣告,將在台中市趴趴走3個月。

黨主席江啟臣、副秘書長顏寬恒及多位國民黨市議員一同到場力挺。

江啟臣表示,革實院長羅智強以個人身份發起「反萊豬顧健康拚公投」廣告公車,在台北發動後,今天來台中,國民黨要跟台中人宣告,會站人民這一邊一同反萊豬。

江啟臣表示,總統蔡英文一紙行政命令一個記者會,就拿人民健康做為籌碼,人民不能接受,國民黨在今年元月9日啟動全台第二階段連署,而依照中選會規定門檻拿到28萬以上,國民黨一個星期前,30萬就達標,昨天破49萬,今天應已破50萬,今天「反萊豬」及「還我公投」 兩個公投案連署一定各自破50萬連署。

江啟臣表示,每一張連署書就是一份支持,代表人民的不滿,及要求自己做主要自己決定吃什麼豬內安全肉品,希望餐桌有安全肉品。

江啟臣呼籲蔡政府懸崖勒馬,開放了沒有任何配套,配套至今也模糊不清,只想轉移焦點,人民不會忘記,尤其是快過年,攤商表示去買肉時,人民都會詢問肉品出處及關心,呼籲民眾8月28日用自己的選票,來決定自己的食安,自己要吃的豬肉。

羅智強表示,反萊豬二階連署,不到一個月要過50萬,在執政黨不斷打壓有此成績非常不易,去年8月28日蔡英文決定強迫人民吃萊豬,黨主席江啟臣便開始拚反萊豬公投,現在全台遍地開花,而今天台中100輛公車,就是延續國民黨及台灣人民反萊豬的意志,及繼續拚搏行動。

羅智強表示,他在台北市發起130多輛跟全世界的朋友聯名反萊豬及捍衛新聞自由的公車,就有台中市朋友就問為何沒有台中市,因此台中市也發起聯名公車100輛,將跑3個月,因為二階段沒有問題,三階段要500萬投票,因此此波主要宣傳8月28日一起來投票,跟民眾站一起,反萊豬心聲向執政者怒吼。

羅智強並表示,其中32輛會到陳柏惟二選區,就要讓陳柏惟不要忘了人民不吃萊豬心意,希望他反省為何要國會支持萊豬,而百輛反萊豬的公車會在大台中各地趴趴走,就是要提醒台中萊豬立委,不要忘了人民的負託,提醒民眾,萊豬立委們是如何背棄人民所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