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資穎年終賽奪冠光榮返台 賴清德暖心留言

戴資穎3日身穿整套防疫裝備,穿戴防護衣、口罩與護目鏡,搭乘長榮航空班機回到台灣,將進行14天的隔離。(圖擷取自戴資穎臉書)

戴資穎3日身穿整套防疫裝備,穿戴防護衣、口罩與護目鏡,搭乘長榮航空班機回到台灣,將進行14天的隔離。(圖擷取自戴資穎臉書)

2021/02/04 17: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年終總決賽逆轉西班牙名將瑪琳,收下個人新年首冠,戴資穎3日也在臉書與IG發文說,自己終於結束長達一個月的征戰。對此,副總統賴清德也在文章下方留言,「歡迎小戴回家。謝謝小戴把冠軍也帶回台灣」。

戴資穎上月連續出征三站賽事、15場比賽,包含在年終賽擊敗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摘得第3座年終賽女單冠軍,這三站賽事合計贏得1金2銀。她3日身穿整套防疫裝備,穿戴防護衣、口罩與護目鏡,搭乘長榮航空班機回到台灣,將進行14天的隔離。

戴資穎也在臉書與IG發文抒發心情,「期盼回家的日子終於到了~1/3出門,2/3回家。謝謝整路都有長榮航空的空姐和地勤親切的問候與帶領。抵達之後也遇到在不同崗位上工作的夥伴們,禮貌的祝福。謝謝你們讓我在踏進這溫暖的家園就立馬感受到台灣的熱情 明天(4日)開始隔離14+7」。

副總統賴清德也在臉書文章暖心留言:「歡迎小戴回家。謝謝小戴把冠軍也帶回台灣。」獲得網友喊讚「賴副總統最關心運動賽事台灣驕傲世界之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