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怡農南下高雄 與黃捷合體掃街反罷捷

吳怡農(右)與黃捷、許智傑合體掃街拜票。(記者陳文嬋攝)

吳怡農(右)與黃捷、許智傑合體掃街拜票。(記者陳文嬋攝)

2021/02/03 11:17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投票倒數第3天,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南下與黃捷合體,以車隊掃街拜票,吳怡農表示,市議會需要代表進步價值的民意代表黃捷,號召鳳山人周六站出來投下不同意罷免票,用選票肯定認真工作的好議員。

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表示,台灣政治場域有很多非常認真工作的人,這個精神是台灣非常寶貴的資產,現在有1位認真、負責、非常努力的議員黃捷,如果黃捷被罷免的話,這對台灣所有政治工作者都會是一個非常大的打擊。

吳怡農指出,今天許多朋友站在一起,除了北高2名黨部主委外,還有3名鳳山區議員,與黃捷站在一起,希望所有鳳山朋友們周六站出來,投下不同意罷免票,把好議員黃捷留在市議會,肯定認真議員為勞工權益、托育、性別平權發聲,讓好議員黃捷繼續留在議會。

對於罷捷團體質疑罷捷投票是地方小選舉,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挺黃捷,已經變成藍綠對決,吳怡農說,

大家周六選擇要不要肯定認真工作的民意代表,這個非常清楚,當然要肯定認真工作的民意代表,其他的詮釋都沒有必要,最重要的是大家站在一起,把個人利益都放下來,因為高雄市議會需要代表進步價值的民意代表黃捷。

至於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酸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是「阿姨」,吳怡農表示,不管男性還是女性,其實年齡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有進步的價值、繼續為民發聲,這也是為什麼大家今天都站在這邊,因為黃捷持有進步價值,希望她能繼續為鳳山民眾服務。

吳怡農(右)與黃捷、許智傑合體掃街拜票。(記者陳文嬋攝)

吳怡農(右)與黃捷、許智傑合體掃街拜票。(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