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罷捷 逾15綠議員街頭力挺 黃捷:吳怡農、余天將助陣

至少有15名以上的高雄市民進黨議員站出來,在青年、光復路口陪同黃捷揮手拜票。(記者葛祐豪攝)

至少有15名以上的高雄市民進黨議員站出來,在青年、光復路口陪同黃捷揮手拜票。(記者葛祐豪攝)

2021/02/03 08:0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投票倒數3天,今天一早,民進黨大陣仗出動10多位市議員,站在路口陪黃捷拜票,包括吳怡農、余天等人,今天也將南下合體,黃捷表感謝,希望「鳳山當作最後一站,在這裡終結報復性罷免」!

今天一早7點,至少有15位以上的高雄市民進黨議員站出來,在青年、光復路口陪同黃捷揮手拜票,公民割草的李醫師,今天也來到現場,希望在最後關頭,催出不同意罷免票。

對於民進黨團今天站出來力挺,黃捷十分感謝,她強調最後3天,難免緊張起來,希望結果是樂觀的,但一定還是要小心謹慎,全力以赴。

黃捷說,希望最後3天,大家繼續努力,最後一定會拿出一個非常亮眼的成績,向鳳山民眾,也向全台灣人證明「報復式的罷免是沒有辦法繼續蔓延的,我們會在鳳山終止這樣的行為,讓所有的台灣人都知道台灣是個溫暖的社會,是一個理性的社會,不會讓這樣不理性的行為在台灣繼續發生!」

她強調,今天除了高雄市的民進黨團,上午10點之後包括吳怡農、余天,都會來到鳳山,「也非常感謝他們願意南下聲援我,用行動力挺我,希望大家最終的目的,就是在2月6號,所有的鳳山人都能夠站出來,投下不同意罷免票,終止這一場報復性的選舉!」

對於吳怡農特別南下助陣,黃捷表示「非常的感謝」,因為吳怡農也是全台灣人都認識的一個非常亮眼的政治新星,非常感謝所有有理想、進步派的政治人物,都願意參與這一戰,讓所有台灣人看到這不是鳳山人的事而已,更是所有台灣人都在關注,也希望鳳山當作最後一站,在這裡終結報復性罷免。

立委許智傑則說,立法院也在討論,罷免的門檻將來是不是有檢討空間,「韓國瑜被罷免是因為選總統,如果他不選總統,我相信高雄人不會罷免他,也不會罷免成功!」

許智傑說,但其他的報復性行為,在全國打算如火如荼的展開,事實上是擾亂台灣的社會,包括鳳山或其他選區,也陸續用這種罷免方式,根本就是製造台灣社會的動亂,應該要予以譴責。

許智傑呼籲鳳山人站出來,終止這種報復性的罷免,讓台灣可以回歸溫暖、安寧、感恩的社會,而不要用這種報復的、仇恨的社會,來對待我們台灣人,他非常的不以為然,「希望韓粉們適可而止」。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鄭光峰則認為,黃捷一直就是最優秀,問政非常傑出的議員,今天黨團站出來,是為了鳳山的進步,為了未來高雄的進步,全力呼籲鳳山民眾2月6號站出來,投反對罷免票。

黃捷(粉紅上衣)今天一早繼續在鳳山街頭拜票。(記者葛祐豪攝)

黃捷(粉紅上衣)今天一早繼續在鳳山街頭拜票。(記者葛祐豪攝)

公民割草的李醫師(左),今天也站出來挺黃捷。(記者葛祐豪攝)

公民割草的李醫師(左),今天也站出來挺黃捷。(記者葛祐豪攝)

罷免投票倒數3三天吳怡農合體 黃捷:鳳山當作最後一站,終結報復性罷免(記者葛祐豪攝)

罷免投票倒數3三天吳怡農合體 黃捷:鳳山當作最後一站,終結報復性罷免(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